網站推廣常用的29個方法(五)

21、在郵件列表和新聞組中進行促銷 (混合策略)
許多在某一專業領域中有著共同興趣的人在網上進行討論交流,形成成千上萬不同領域的新聞組,找到自己領域內的新聞組(這是確定目標定位),不是要在其中公開宣傳你的產品或服務,而是在交流的簽名中留下你的e-mail地址,當人們逐漸瞭解並信任你時,他們會訪問你的網站。

22、運用競賽
你可以在網站上設計一個競賽,獎品要能夠吸引那些你最希望獲得的那類客戶,比如將獎品設計為你的產品或一定的購買折扣等。運用競賽可以有效吸引更多訪問量。

23、讓用戶將網站加入收藏

24、與互補性的網站交換廣告
利用對方的網站流量,可獲得新的訪問人群。

25、創建病毒行銷方式
病毒行銷是經由各種交流傳遞的方式如口頭傳遞、新聞發佈等,將資訊迅速擴散開去,本文中第12個推廣方法即屬於病毒行銷。最經典的病毒行銷方式是郵箱服務商在用戶發出去的每封郵件末尾簡短介紹自己的服務,該資訊隨著郵件發送,迅速傳遞給新用戶,而後者又可能繼續傳遞給其他新用戶。
參考文章:病毒行銷電子書 (www.wilsonweb.com/ebooks/viral.htm)。